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够了


够了 真的是够了

为什么你总是挑战我们的忍耐度

你是要看到我们忍无可忍的样子吗

要看我们爆发的时候

就像是你所说的我们伤害你很深是吗


还是说你是不是要让大家知道

我们是用怎样的对待你么

还是要让大家觉得你是个很可怜人

朋友都要这样对待你

他们原来是这种人来的啊 很过分喔

你丫

不要和他们一起啦

他们对你伤害将深

以上的是你想看到的么

你要让大家知道我们都是错的人 而你就是对的人


是将的话 我只能说你的心机真的很重


还有你说我们伤害你很深

我发觉到

不是我们伤害你很深是你自己要让我们有机会伤害你

不管我们的事

如果你没有给机会我们机会伤害你

我们是不会伤害你 也没必要伤害你

还有一些东西你不用做到将明显的

也不用讲到将大声的那些话

要让我们知道就知道啦

你也不用将特地让我们知道或听到

就算我们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所小动作

让你看到或知道

因为我们做人光明正大的

不像你搞将多小动作

还有你现在搞将多小动作

是要考我们的忍耐度的话

对我来说

你成功了

不过我知道你要考的是w的忍耐度


可惜的是w忍耐度很强哦

还有要不是w还忍的

我和g早去什么了
还有请你不要把人家痛苦上来
建立在你报复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