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听说

今天听朋友说
她和他分手了
是么
呵呵
反正她的感情事就是反复无常的
所以我已见惯不惯了
为什么呢
也许我习惯了
她跟其他人在一起的结果是这样吧
我问我的朋友怎样收到风的
她说是男家的当事人跟她说的
我问她原因呢
他说
他是时候狠心了

他的这句话
我已经听到闲了
他有几次和她在一起时
对我说了
这句话
那么的喜欢她的他

却做不到
现在呢
又来多一次这样的情况
他是否真的能做得到吗
是又怎样也不管我的事啦
而且她的感情事那么的复杂
也不管我的事啦
从那一刻起
我就不会理你的事
所以也请你不要插入我的事
尤其我的感情事
万一你在我感情事插手的话
那请你不要怪我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人是怎样的
我不喜欢让人知道我的事
尤其我的内心里的最深处
想理解我是内心是怎样想的人
请勿理解我的内心是想什么好吗
那是我唯一的防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