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很担心

今天我2哥的两个孩子一直在呕
大的前天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晚上就肚子痛,呕吐,泻肚
昨天来我家他也是不舒服
我哥昨天已经载他看医生了
怎知道今天又轮到小的呕吐了
小的刚才睡睡下突然间呕了
大的一问到他妹妹呕的味道
他自己也呕了满地上都是
那个大的从小就身体弱
很容易生病的

看到我哥这样忙
我就帮他
抹他房间的呕吐物
我和我哥抹完了房间
过后他的女儿不停的在呕
一直在呕痰出来
看到这样
我都很担心呢
何况是我哥两公婆呢
我妈叫我哥和嫂嫂带她去看医生比较好
我哥他们带他的女儿看医生
留下了他的儿子下来
让我们照顾
怎知道我妈喂大的吃饭
他又突然间呕了出来
好才呕衣服
不是地上
要不然又要抹地了

现在要等我哥回来了
这两个小孩子真令人担心的
希望他们两个快点病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