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承若



想不到一封朋友的关心信息


便让我和他有了一个约定,和一个永久的承若


是我一生人的第一个的承若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这承若


我实在对承若没有信心


而且我实在看太多那些给予了对方承若,


却无法完成的,


但也造成了对方蛮大的伤害



另一个种的承若是


‘曾经你说过你会为了我
准守你的给予我的承若。。。
如今你在行动上却带来了
无比的伤痛给我。。。



你教我如何再相信所谓的承若呢’








难道这些就是爱情里的所要的承若么




我觉得


承若就像一个无法实现的谎言


不知埋了多少的甜言蜜语


让人陷入了一个甜蜜的谎言里的深洞


当要实现时


得到的却只有为他人感到痛心不已,


泪不停的为了他人流,


与看见遍体鳞伤的自己

在承若里


有谁能做到的人


又有谁可以准守


有几个人呢




我想不明白


为什么将多人奢求对方一个承若


为什么在爱情里必须要得到一个承若


是求什么呢


是求一个安心,一个永远的,还是什么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