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讨厌

我讨厌这里
我讨厌我的妈妈
我讨厌我妈妈从不了解过自己的女儿
只会责怪我
骂我,讲我
跟别人说我是很笨的人
人家读from5
我就读from4读多一年书
那又怎样
干嘛拿哥哥姐姐他们跟我比啊
对啊
他们的确是读书很厉害,聪明,还带4放帽呢
我呢
我是没有可能让你看见我会带4放帽咯
因为让你所说的
我是个很笨,不会读书的人
哪里有可能让你看见我带4放帽的
你别忘记啊
我跟哥哥姐姐他们是不一样的
我是你亲生的
哥哥姐姐不是你亲生的
我们只不过是同一个的爸爸而已
同一个血统吧了
不代表全部都是读书很厉害的人
我就是其中一个的不会读书的失败之作
没有我这些失败之作的人
哪里会托出他们的成功之立
所以
请你不要期望我会有什么的好的东西
让你光荣
因为我不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