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
今天我们整队人集体去领的家玩哦
我们还特地提早几个小时走人
坐领的妈妈车去领的家
我们6个人坐一辆车
哈哈哈哈~我们怎样做呢~
前面是当然领坐她妈妈旁边的啦
我们其他5只能逼着后面的咯
蛮密的
幸好他们都好瘦
只有我一个胖胖的T.T
算了啦。。。
到了领家
他们几个冲着要玩sdo
不是你对我,就是我对你
看他们玩对来对去真是很好笑哦
呵呵
过后领的妈妈煮好饭了
叫我们吃
有几个啊~还死命的在哪里玩玩玩

跟他们一起吃东西蛮好玩的
吃完了
他们又继续的玩sdo
你对我,我对你
哈哈哈
我也是有玩叻
哈哈哈
只不过我一直输输输
因为我第一次玩sdo嘛
哈哈
那个死永进啦
他明明就是跟我一样第1次玩
为什么我对他玩,结果输的人就我啊
不爽啊
他一直在sdo哪里欺负我这个不会玩的人
那就算了咯
他还要一直跟我玩
输的人一直是我
不爽你啊Y永进
等我练好sdo
我一定跟你对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