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严重睡眠不足啊

我昨天4点多才睡觉
今天却要9点多起来准备东西去LSG的家看阿Q正传的
本来我昨天很早睡觉的
搞到我严重睡眠不足
都是我妈妈和姐姐啦
三更半夜去旅行回来还要收拾行李
收拾就收拾啦
干嘛收拾到将大声
吵醒我了
搞到我4点多才能睡
叫他们买一个手袋给我
尽然跟我买错
搞错没有啊
还要一个单边的背包(很特别一下,也很不错一下啦~)
还说我讲我要那种单边的背包
没讲是我要那种手袋
我讲了几10次了
我要那种手袋
明明就是他们听错
还说我的错

我大人有大量(自恋中)我不跟他们计较~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