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B n W的大决战】


今天有够 够力的说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今天我的朋友不懂吃错什么药

竟然在上sn课跟我搞起明星大战哦

真是给他们扎到没声出==

谁VS谁呢 就是B VS W咯

唉~怎么说呢


B是MJ+BBT的粉丝 而W就是DVSQ的粉丝

我呢

哈哈

我是保持中立的人

梗死就是

B做我的左边的位 而W就是做在我右边的位置

他们两个夹攻我这个做中间的可怜+无奈+无语的人

他们两个啊

一直在我的左右的耳朵讲他们偶像的东西

讲他们的偶像的背景啊 家庭有谁啊 人气啊 比出名啊

B讲得更够力 可以用变态来形容她的人 嗯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她真的很变态

她是MJ的超级粉丝

她连MJ是穿什么号的鞋子都可以知道

够力没有

还不知啊

还有啊 她尽然跟我和W说

她想抱着MJ闻的他身上的味道==

听她讲完了过后 我和W顿时有一个想法可以形容她

那就是变态

哈哈哈


现在到W了

W跟B差不多一样 只不过W不像B那么的变态

哈哈哈

应该这样来说 对我来说她比较正常一点

她超爱DVSQ

爱到连DVSQ的成员里面

每一个队员有几个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都知道

这个还算小事啦

连他们队员的哥弟妹姐的名字

他们的家庭的背景都知道

好无言的说 唉~

那就算了


左边讲MJ怎样怎样 右边又讲DVSQ怎样怎样

而且他们两个同时对着我讲她们偶像的东西

我还呆呆的坐在她们中间

看着她们讲 看着他们两个吵来吵去

有够什么的

他们两个一直在我左右耳朵叽叽喳喳

搞到我的两边耳朵严重性痛

啊~~~~~

救命啊~~~~~

快救救我啊~~~~

谁可以救我离开她们两个的‘B n W’ 的大决战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