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全家一起带四方帽,一起毕业鲁~

今天是我们家最开心的一天哦
哈哈
今天是我哥哥第2次带着四方帽毕业哦
我们全家都有参加我哥哥的毕业典礼
而且我们买了几束花送给我哥哦
我们是分三批买不同的花哦
我妈和我姐,还有我买了一束每一朵都代表着一个意思
开心花=代表天天开心
太阳花=代表往上爬,像太阳花那么的耀眼,前途一片光明
是不是很有意思叻
还有一个带四方帽的小熊哦
哈哈哈
还有另外两束花是我大哥临时买的
所以是没有意思的
哈哈
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
不只有我哥哥有四方帽带
我也有带四方帽哦(是跟他拿来玩的)
我姐姐看到我带着拍照
她也要拿来带拍照
哈哈
我带着四方帽拍照时
我2哥突然间杀出一句话来说
珊珊终于可以带四方帽毕业咯==
哈哈哈
我还大大声对我2哥说
我终于带四方帽毕业鲁~哈哈哈
拍完照了我们去吃大餐
哇哈哈哈
有大餐好吃叻~

我们在家啊
我哥哥很三八的
叫我婆婆穿他的今天毕业典礼穿的衣服和四方帽来拍照哦
还说她反正没带过四方帽来试下穿
不如来穿一下叻 来过一过瘾 哈哈哈
我哥哥看到我婆婆穿了
说她穿了很像博士啊 穿了很威水啊 很有型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哥哥便帮我婆婆拍照 还叫她拿着一个大假花来拍
哈哈
我们全家人看到我婆婆拍照的表情笑死我们全部了
哈哈
这些还不用尽哦
我哥哥他们三八到叫我婆婆拿我2哥的孩子的蒙面超人的气球来当作文凭来拍
哈哈哈
我们全部冲着要跟我婆婆拍照
一个一个轮着来拍跟我婆婆拍照
最后呢
我们全家人来一个大合照哦
还拍了还几张哦
呵呵
其实我很想照片上来的
很可惜的说
我放不到照片上来和大家分享
唉~可惜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