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很有意思的信息

呵呵
昨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息
我朋友send给我的
我觉得那封信息很有意思
也很同意它的说法






活着

是为了什么呢

或许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的

而我的答案

却永远都一样

‘活着就是为了等待死亡的到来’

我从前就觉得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命

就是没的改变了


从一出世

就注定要面对了

由不得你选择


它说的不对吗
我们人从一出生就是要面对死亡
不由你来选择的
就算你恐惧死亡的来临
死亡不会因为你的恐惧而停止转动的
有些人把死亡看得很清,也看到很透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明白
生 老 病 死的道理
所以他们很珍惜现在

也有有些人把死当作一种玩意,
拿生命来威胁人,
甚至有些人面对不了事实而了断自己的生命
把死亡当做一个能逃避问题的地方
请不要轻易把自己的生命了断
死亡不是能逃避的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