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74

昨天我差点被人7到半死
都是我那个死臭老弟啦(在game认识的)
他竟然不信我
亏我将相信他
竟然这样说我
我看他将久没有on9
一on9 就要74我
他说什么我有玩那个不知什么mu的on9 game
我说没有玩(因为我不知道哪是什么来的)
他说他不信
还写那个game里面的名给我看
说是我的名字
而且很厉害玩的
我跟他说不是我来的
他竟然不相信我
还说我骗他

拜托
我骗他有钱拿吗
他连自己都缺钱用的人
有的好骗他的钱才讲啦
我连那个game是长怎样的
玩什么的
里面的内容是什么都不懂
怎么可能会玩啊
他还是不信
那算咯
反正他就是不信我
+上我费事跟他讲将多
我就说 随便你 信不信由你
他说 我就是不信你
真是给他扎到没声出
我没有理他(在玩着game)
他就跟我说
好啦 不要再说了 费事伤我们的感情
他临关之前
他还很串的
对我说了一些7到我要4的话
我在mu哪里着等你来找我
我的名字是xxx


啊!!!!!!!!!
为什么我会有会74我
又笨又迟钝的臭老弟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