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你们是否想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把问题交给我决定呢
我只是一个小孩子罢了
请不要把你们大人的问题交给我
好吗
你们懂吗
我真的幸苦
每次维持你们大人中间做人
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的幸苦吗
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事我已经忍着当作什么事情都是不知道 不懂 不理 不去想了
我一直去逃避了
原来我发觉到
事情并不是可以让我逃避了
就可以面对了
你们要面对 你们要我怎样去面对啊
为了这个问题 我已经尽力了
终于 ~有一次忍不住了
我彻底地崩溃哭了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可以大大声哭出来

而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在

电脑前面偷哭泣
还要让自己不要哭出声

你们到底是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曾经有朋友对我说
我有这样的家真的很幸福哦
是吗
我处于现在的家
真的有幸福吗
有快乐吗
为何我感觉不到呢
还是说
属于我们以前的幸福早已不见
只留下了让大家彼此腐烂的关系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