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Sundial Dreams

Sundial Dreams是一首钢琴曲
是由kevin kern的
是一首很美妙的曲子
听的时候能感受当中的几种feel
美妙,可爱,甜甜的,溺爱,疼爱,淡淡的纯纯的一种爱情

有人来这个曲来作词
那个人作的词也很符合这个曲子
看了也很有feel哦

‘你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女孩子
有时会笑着哭
有时却哭着笑
也许有一天
你会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发脾气
我会低头给你擦眼泪
留一个甜美的微笑
等我们慢慢变老的是时候
你会像一只小鸟偎依在我的身边........

你是一个任性的女孩
但我会一如以往的爱你
爱你这个喜欢发脾气的女孩子
是不是好傻好傻
也许...你有时候伤心
无聊也没人理会
会觉得自己特别孤单
我会用我一辈子的大半时间陪你在身边
爱你...呵护你
好想好想陪在你身边
即使只是默默的坐着
不说话...不聊天
至少也有你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