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超不爽

需要为了一个学校的缺席?警告信
来怀疑我的性格吗
现在我的性格很差吗

我才没去学校13天吧了
我都没有p的
全部没缺席?都是我生病的病假
好不好
只不过我没有缺席写信去学校吧了吗
你知不知道写信给老师是件很麻烦的事啊
还要家人亲自拿信去学校
给那些比较高职位的老师签名
才可以交班级任

早上你那里可以来学校申请啊
你不用做工啊
哪里将的空来
废的

还有我又不是整半年没有来啊
我都没有超过1月啦
才两个星期吧了
你怕什么

你还说我
你丫
这样子迟早被人踢出去学校的
拜托
我又没有做错事
只是没有来吧了啊
需要这样说吧

现在我在学校做到很严重的错事咩
没有啊吗
将那些很多天没有的人
不是给学校一直踢出去
都傻的

还有我最伤心的事
你竟然不相信我
那些我没有来的日子
我都在家啊
你也是有在啊
现在看到这封信
你认为我那些日子是拿来p的啊

还有我的家的婆婆还跟我加盐加醋
当面跟我妈妈说
我啊
迟早一定会学坏的啦
fk的!
我现在得罪你啊
你不但不帮我就算了啦
还跟我讲那些鬼话
自己不管好你自己的孙子
管我搞屁啊

现在我去我朋友家
不行啊
说我麻烦
你自己也不是很麻烦
每天要我妈特地回新家载你出
载你回
现在我又不是每天去朋友家
才几次而已
你就在那边瓜瓜吵
你dindin不可以的啊
TMD的不爽你

更不爽的是学校!
13天没有来就要寄信来
又不是1月
需要寄信来没有
TMD的
你们可以在夸张一点的
5天没有来的人
寄一张警告信来啊笨
有问题的
shit!
谁说读育华好的
头啦
我跟你们说
读育华一点都不好
是非常的不好
不要去那里读
不然你们会后悔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