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执着

他还是以往常一样那样
对我还是那么的执着
现在我对他的执着充满了恐惧
他每次的执着
都让我感觉越来越内疚了
所以到现在我都不敢去面对他的人

昨天我send一封爱情的祝福语给他
没想到他跟我说谢谢我
为什么呢

他说谢谢你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让我有了一切
还有一句的 可是我忘记了

我说你别这么说
其实我也没做什么的令你跟我说谢谢的
而且我到现在都不懂如何的面对你

他说没关系 那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真的感觉那一切都不重要了吗

我说对不起 因为我以前的自私还你受伤了
对不起...
我还以为他终于放开了
没想到他还是一样问回同样的问题

他说那你现在对我有感觉了吗...
他又再次让我有伤害他的机会了

我说没有 答案还是跟以往的一样
没变过...
我很残忍吧 那么的直接的说
人家依存对我的期待
我依然很狠心把人家的心再次打碎了
因为我是冷血的人
血里没有存有温度的人,只有冷的绝情的
甚至可以很狠心到的把人打入冰宫里
让人去感觉冰冷的感觉

他说如果以后呢...
他还是不放弃

我说其实你很明白的 只是你不肯去面对吧了
有些感觉没有就是没有的
你再怎么做 感觉还是没有的
所以你别期待了现在 还是以后了 好吗...
当我写这封信给他
我只能在心里对他说声对不起
我很明白我自己的心是怎样想的
所以我不可以再给他任何期待了
这是我唯一做的

他说你还是跟以前没变过 还是那么的直接...
也许他的心在碎着吧 或许已经碎完了吧

我说如果我不直接的话 对你以后伤害更大更伤
所以我不想再这样对你了 ...
我只想跟他做回朋友这样就够了
如今他令我内疚到不知如何面对他
看见他 我避开他


别执着我了
好吗
对你对我都是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