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奢求

昨天跟msn朋友聊
我们聊了很久
我们从来没有聊这么久的
这是第一次
呵呵
蛮开心的
因为我每次和他聊
我对他的态度
不是很冷漠啦,就是哎呀不知怎么说
呵呵
就这样我们聊了超久的
哈 聊未来的选择
聊彼此的伴侣的感情
聊动漫啊 那些
呵呵
我蛮惊讶的是
他竟然知道我生病哦
我记得我没跟他说
我生病啊
还有他说了一句话
令我觉得很窝心,也很温暖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喝多一点水,记得盖好的被哦
虽然是一个很平凡的一句关心的话
但对我来说
是一种朋友和家人的那种关心
真的很窝心,很温暖
那种的窝心的来让人很温暖
就像一程保护膜
把我的心保护在内
让我的心能感受到温暖

在怎样黑暗,在怎样的冰冷的心
也是需要一个光所制造的温暖关心
用光来照亮黑暗的心
用温暖来暖化冰冷的心
虽然我拥有冰冷的心
但我比任何人更渴望有一个关心
因为一个的关心足够令我温暖我的心
所以我不敢奢求
太多或更多的关心
只奢求人的关心
给予一些安慰也好
不要让我觉得孤单
一个人的存在
我只要一点点
一点点
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