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自我介绍(笑)

你的全名:血翼

你現在正在聽的歌: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育華,在血之翼(我未来的店)专门帮人放血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西瓜

現在天氣如何:麻麻地

戴隱形眼鏡嗎 :没有,讨厌带,麻烦带,看到很恐怖不带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7?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我生日

你家養過什麼:狗,貓,魚,壁虎,蜘蛛,老鼠等等(後面3的是原本就有了,不用我养的==)

星座:水瓶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大哥(34)2哥(33)姐姐(31)最小的哥哥(30)

眼珠顏色:普通

有刺青嗎:没有,(未来可能考虑去刺)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睡觉的时间可以不用将早起来

出生地:地球

住地:我家

覺得自己花心嗎:我那種不叫花心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2次(1次是撞到车,2次是差点撞死人)

暗戀過人嗎:发梦就有啦

不敢跟人告白嗎:沒那個必要,對我沒有好處

喜歡吃啥麼東西:基本上是好吃的就吃咯

喜歡喝什麼:冷飲

喜欢的顏色:蓝,黑,浅青,紫

喜歡的數字:8331269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gay video,刺激,BJD,恐怖(可是看了沒感覺)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目前没有

最懷念的日子:以前在学校同班过朋友玩的日子

喜歡的花:薰衣草,特别的花

最怕遇到的人:辜負過的

喜歡的運動:帮狗洗澡

喜欢的冰淇淋種纇:是冰淇凌都喜欢

最怕什麼東西:没有

喜歡看的電視台:沒有特別喜歡的

如果有來世:希望可以做帅帅的男生

討厭做的事:被人家點來點去,被人逼做些不喜欢做的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囉嗦,講廢話,讲话前后不一的

擅長的事:畫畫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2嫂生孩子的时候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设计,藝術相關的(提前是要我有興趣)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以后才知道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睡觉,玩电脑,看动漫,看漫画

世上最惱人的事:失去自由和朋友

全世界最好的事:去旅行和自由

目前有男(女)友嗎:目前我接受不了加多一个人在身边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管他的,這是他的事,我懶惰解釋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看看他是什么人在做顶端,我不会让他好过的(笑)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喜歡,也不同意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 不懂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我又不会预测未来的人,我哪懂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谁: 沒有

要幾歲結婚:有自由,30岁以后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自由,朋友,原哲

今天心情好嗎:不錯,不過太无聊了

有想过自殺嗎:有,每个人都有过想自杀的念头啦

希望誰回信:誰都可以

现在幾點了:9.2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