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无题


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写的话
又会被朋友骂
haiz....
这几天的假期过得
非常无聊
而且做的东西跟平时没什么分别
早上帮妈妈做工
回到家玩电脑
看戏看动漫看漫画听歌
呵呵
是不是很无聊叻
哈哈
没办法啊
无聊的人 当然是过无聊的日子啦
呵呵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好笑的事
我想明天会被我华语老师讲
为什么呢
因为我在她给我的问答纸
写了一个很废的答案
哈哈
而且我还给我同班朋友看我写的答案
一个看了在那边笑
一个看了很无言(但她写的答案差不多跟我一样,但她比我还要更废)
还有
一个看完了后,她说她很想打我
哈哈哈
现在想起都好笑哦
哈哈哈
现在我很期待明天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