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差一点

刚才我和妈妈去吃完饭
要回家时(当时驾着车)
刚好对面有咯利要弯进来
而我们是走去直路的
我妈妈不知为什么没看到那辆咯利要采油走了的
当时我的心脏一下子停顿了
幸好我及时叫我妈妈停车
要不然后果我真的不敢设想了
虽然回到家了
但我的心还是有心有余数
上个星期已经试过一次了
已经够了
我不想再来多一次车祸
我怕我的心承受不了第2次的惊吓
虽然我表面上是没事
实质上一次的车祸已经造成我的阴影了
现在我对车一靠近我的车或摩托靠近我的车
那种恐惧感就来了
还不只令我想起了上一次的车祸回忆
呼~~~
我不知道我妈妈这个月怎么了
心不在焉的
hai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