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孤独病

孤独果然是个上瘾的病
上瘾了就会无时无刻都会记起自己 
 ‘ 原来只有我一个’
有时候也很想呐喊一下
别留下我’
 ‘别让我一个人’
‘别丢下我’
‘请不要抛弃我’
这些话就算无法说出口,
那么只能用呐喊来安慰自己的心灵

哈  
 或许我已经是一个孤独的病者了  
虽然觉得孤独并不恐怖  
但也有时候想被人安慰下自己 
原以为自己对这些都是无所谓的 
甚至强迫自己把这些的感觉忽略掉  
但发觉了心并不是这样想的  
也做不到
是吗  呵呵呵

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写
也许是直觉带领我来这
灵感来给予我创作
孤独给我的情感
来诉说自己的不安

。。。。。。。。。。。。。。。。。。。。。。。。。。。。。。。。。。。。。。。。。

水瓶座像無臉怪


水瓶座像無臉怪,
你很難從他臉上的表情看見他真正的情緒。
水瓶座的人看來率性,
其實很彆扭。
他們開心的時候會裝酷;
喜歡你的時候會裝作不在乎。
當他們沈默的時候,
你以為他有心事,
但他可能只是懶得講話在放空。
當他們人來瘋的時候,
你以為他很開朗,
但他只是怕冷場自己會尷尬。
當他們說「隨便啊,都OK啊!」
其實固執的他們心裡早有定見。
 就連水瓶座的人自己都沒發現,
因為愛好和平、
不喜歡起衝突,
所以老早就戴著面具在生活。
如果你問我,
要怎麼知道水瓶座內心真正的想法?
其實很簡單。
平常多話的他,
開始會待在你身邊,
什麼也不說卻很自在的時候。
平常靜默的他,
開始會對你說出他對其他人看法的時候。
平常好相處的他,
開始會不厭其煩,
告訴你他的地雷和歧見的時候。
平常朋友多多的他,
開始一有空就來找你 黏你 沒事就打電話約你的時候。
恭喜你,
那就是水瓶座已經開始喜歡上你的時候。
 水瓶女的直覺力較強,
但有些水瓶男很遲鈍,
不知道他這些行為代表自己已經動心。
若你也喜歡他,
請準備多一點勇氣和耐性,
因為水瓶座就像無臉怪,
看似高深莫測,
其實超愛面子、
很怕受傷害。
請多留一些時間,
讓他可以卸下面具,
認真面對感情。
为什么我会放这个呢
因为想了解自己的性格
可惜我无法参透
只能依靠一下星座
来参考自己的个性是否
不知认识我的人
你认为以上星座所说的
我是那样吗
能解答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