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被剥开了

一时的无心火
就能足够导致我受伤了
从来没想过的对方的感受的人
果然是个很令人很失望的人
那种人从不知道什么
‘无心的伤害,足够让人心碎’

澈裸心
‘一层一层不漏的人剥开的痛’
每被人剥开一次心就痛一次
直到被人剥开完了      心已空一个洞
自己默默独自享受的伤吗

不论自己如何告诉人  心已伤 心几痛
也无法轻化自己的痛
也许对其人说
或对他们来说
这种痛只是微不可痛,
只是一个小事

但他们从不知道他们的小事=我的大事
不了解我的人
从不知道我有付出过自己的努力
付出了却被人拿去当作笑话
第1次的努力 第1次的付出 第1次没得到回报
相反的被人拿去做笑话 去侮辱
那种被知道的心情
那种的很失望的心情
那种被撕开的心情
呵~有谁能了解澈裸的心

想不到相信那个人的一次
换来的
结果是给我受伤的
呵~很好
这样我以后不抱望对那个人的信任
2次对我说来已经很够了
竟然那个人忍了我很久了
也许他已经期待已久我和他决裂
那么好啊
我会如他所愿的
不过我是从他给予我伤害那一刻开始跟那个人决裂
不是我的绝情 而是那个人已经到了一个过分的态度了
人有忍的限度
那个人给了忍的限度 也踩了我的底线
我也何必给予机会呢

希望天能给予我一个反击的机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