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对不起

lily啊
真的好对不起
是我们害了你被抓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你
我真的很伤心 很心痛
我最心痛的是
害怕你给他们那些人人道毁灭
跟害怕你被他们分尸给动物园的动物吃
想到这里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想回以前的你
是个怕水又 很爱玩
 有时候很坏蛋 不听话又连家的孩子
但是你却是很乖话的乖孩子
叫你回来你就回来 有时爱玩不回来
帮你冲凉 一定是要把你绑的紧紧才可以冲
而且你啊 真有个性的孩子
你脾气很凶 连将大只的狼狗都怕了你
想去都好笑
可是现在我笑不出了
因为你已不再了
以前的事
只能靠现在来回忆你

这张看到你的背影真的很man

这张的你根本就像一个男的嘛

这张是你跟我撒娇的模样

可惜可惜
这些照片成为永恒了
lily
你是我们全家人最疼的了
我的女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