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hapi~

昨天我跟心在cq结婚了
哈哈
而且我们全部的玩到疯了
我想没有人会比我们那一堆人更疯吧
昨天在宴会上有好多朋友来哦
全部都很搞笑哦
可以说是脱光光裸体pt将
哈哈哈
全部人脱掉衣服装备元神那些
在那边跑啊跑啊
全部跟着一起跑啊跑啊
你跟我后面 我跟你后面
看到他们脱光光的跑
我也想跟着他们在那边脱光光的跑
可是我会害羞的
哈哈哈
跟他们玩真的是很好玩哦~
而且他们买了好多蛋糕哦
++麦麦我想有10个将吧
哈哈哈
我有拍起来哦
可是我懒惰翻出来
哈哈哈
明天才放吧~

昨天可以说
是我在cq最开心的一天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