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短暂

我发现我玩什么game
在里面的友谊
却很短暂的
没有说是很长的
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我能遇到快乐时光时
快乐已经开始慢慢的
消失了

我好不喜欢这种的感觉
令我觉得突然好空洞
也好像有种感觉逐渐
从我手中慢慢流逝
我想握住
短暂快乐时光别将快离开

老实说
我没什么在意
偏心什么
虽然感觉是被忽略了
心里也是有点不爽
但那也没有办法
而且这是一个虚幻的世界
是属于虚幻的
太过介意也不能做些什么
有时候
看到这样的情况
我通常不出声静静的
可是也有时候
我还是抵达不到那种情况而不爽的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