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又和妈妈吵架了
这次蛮严重的
弄到我想要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家
可惜那只是一个想法吧了

为了一个不知所谓的事而吵
我只不过要听一个undang吧了
要新家去吧了
这样她也好吵
新家旧家去都是一样啊
为什么还要我去旧家去啊
顶你几句 被你说
未长羽毛先学飞了

我心想
如果我真的能飞的话
我还在这里么
就算我好没有长完羽毛
我已经被你牢牢捆着了
我不停的反抗你给我的枷锁
就算受伤也如此的这样

向往飞翔 远离这个家的我
多么的渴望飞

如果长完翅膀的我
你愿意放手让我飞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