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伪装的坚强

 姐姐终于嫁人了
而我身边少了一个人了
从小就跟她一起睡觉的,
现在房间
只剩下我一人了...
哥哥们笑我
一个人睡觉会怕的哦
房间会有声音的哦
呵呵
老实说
其实我怕的
不是因为是一个人睡,或怕鬼那些
其实我最害怕的也最恐怖
而是一个人寂寞把我淹没在它们里
昨天不停的告诉自己
习惯吧 习惯吧 自己要坚强一点吧 独立一点吧 就算自我安慰也好
求求眼泪不流下
泪不听我的劝告
一滴一滴的 淹没我微弱的坚强
每一滴 都滴在心头
每一滴 都碰击心门的声音
每一滴 都击碎我伪装的坚强面具
每一滴 都压碎了隔绝黑暗的来临的玻璃....


也许我抵抗不了它们沉寂
不停的找借口寻找朋友
哪怕聊一点一点也好
也别让我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好吗
我只要的一点一点就好了
一点一点就好 一点一点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