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开幕

“啊!!!花心社长!你怎么又把我星座的书偷去泡妞啊!”真快是被他们气死了,每次都是这样拿了又不跟我说一声。。。搞到我每次找到半死

“呵呵,小星星~别生气嘛,也别说偷偷偷这么难听嘛~是借来看看吧了嘛@.@。。。”拜托!这个不是叫作偷,还叫作什么啊=.=。。还说的将好听是借。。。

‘这不是叫偷,花心社长亏你还说的出=.=’

‘星啊,你又不是知道社长的样子啊。。。你在生气也没用啊~是不是啊。。。社长’精灵说的,话没错啦。。

‘哈哈,是啊!还是小灵你最了解我了,不像小星星那样~都这么久了还不了解我。唉~’他扮很懊恼样子。。。看到他这个样子我有一股冲动去揍他感觉。。。

‘很抱歉咯,对于花心的人我不需要去了解他咯~’谁要去了解他啊,我还没有到自杀的倾向咯

‘小星星,你伤害了我弱小的心灵了”他扮一只好像受伤了的小狗那样的眼神看着我。。。=.=
他不做演员真的是浪费了他的天赋。。。

‘好了,不说了。。走了。。今晚见’

‘星!等麦我啦!心社长再见咯,今晚见咯^^’精灵连忙跟着我一起走

‘今晚见哦~我的宝贝们~mucks.’还飞吻leh=.=

我叫作望星,超爱看星星&拍摄关于星星的照片&对星座的一切很干兴趣,因为这些理由找到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叫作‘星城’,顺便进‘星城高中’,也顺便进了我最爱兼花心社长的‘天文社’。。。个性,嗯!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也不知道~

我的死党,叫作精灵。他跟我说他也是喜欢星星,只不过他的星是‘明星的星’和‘歌星的星’。个性可以说迟钝,建忘症,对偶像疯狂,为帅哥发花痴,对感情一片空白的人。。

天文社的社长,名字叫作惑心,样子就如他的名字一样都那么诱惑人心的面。。他的爱情史可以说从他出生来源源不绝的比历史还要长的爱情噢~ 这是他自己说的。个性根本是自恋狂,常爱说自己的爱情史,兼是从神经病院出来的人。。。不过呢~他做的活动可是一流的哦~所以别看小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