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母亲节

今天我叫了我的好朋友陪我去买
母亲节的礼物哦~
嘻嘻
为了报答在我这个星期来
不停的生病中
我妈也不停的为我担心
担心我啊   还有没有发烧啊
还要不要看医生啊  XD
哈哈
生病的时候
我早上和下午  只吃了一点的面包而已
我妈看到这样
晚上强逼我吃多多 T^T  可是我没胃口啊
不过  我还是吃了 哈哈 XD

今天我好朋友告诉我
我妈妈变年轻好多哦  XD
笑到我~~~~肚子疼~
哈哈
回去跟我妈
我妈不知开心呢~
她还说
如果她在流长头发
她好会显得更年轻呢  XD
哈哈

我妈收到我的礼物也很开心哦~
ok~我说到此~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