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照片~

 可能今天有帮到朋友做东西吧
所以心里有种很充实的感觉
呵呵
今天哥哥拿他的结婚照回来了
我特地去偷拍他最大张的结婚照~
嘻嘻~我哥哥不知道我偷拍哦~
这张是我第一个独家放的哦~
哈哈
再来~
                                                          这个是我家的新来的狗狗
看他的样子  真像个男的,
它的个性啊~
是超级无敌的坏蛋  很爱跑  很爱玩
zzz
每次帮它冲凉  =帮我自己冲凉将
哈哈
呵呵
我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
所以我随便乱写一番
顺便放下照片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