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心声

自己的存在感

那么的少之又少

不论

我在做多少的事

都人会没有

发现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感就是

那么弱小

那么渺小

这个世界的人类真的很渺小

渺小到看不见我自己

连微小的影子都看不到


有时候

我在想

我为何将害怕自己一个人呢

是怕孤独吗

还是怕寂寞呢

我不知道

也不晓得


有时候

想写自己的内心所想的东西

写了出来

却不是内心想要说的东西

而是别的东西


为何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矛盾

想要表达的东西

不是表达不到

更不知怎样的去表达


想用写的来发泄


难以表达

只能再次收回心里


我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难到我一生都是‘不知道’吗


也许吧

可能吧

或许吧

我的一生也许

充满了很多的不确定


要如何去找

要如何去看

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