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原来这里从来是不属于我的

也许是受到打击了

失眠了2天
也哭了2天
今天
我也听到同样的事
假装没听见 假装无所谓  假装不在意
我做到了的同时
泪围绕着我的眼眶

这2天我在想
家  不是像饭团那样黏在一起  紧紧的握着么
家   不该像饭团那样的温暖么

为何
从我不停成长的同时
给我知道什么叫作道理
我以为我真的幸福
真的 以为自己是幸福
不过那是  路过的幸福云朵

现在我明白了
对他和她来说
我们不该属于这里的

我心被一言一语刺到血不停在流
泪冲出我的眼眶
仿佛在告诉我
痛彻心扉的家

晴天被乌云覆盖了满天  ,打起了又悲又哀伤的雨声
下起了被孤立无助的雨,泪与雨在相拥成水...

0 comments: